成都小松挖掘机维修

成都小松挖掘机维修-136-3547-8070挖掘机无力有很多种叫法“挖掘机没劲”“挖掘机没力气”,是指挖机在作业中操纵挖机行走、挖机回转(旋转)、挖机大(小)臂抬升、挖机铲斗伸缩等动作时表现出的速度缓慢现象.

[维修]日立挖掘机发动机憋车怎么办?

日立挖掘机发动机憋车怎么办? 

憋车,是挖掘机常见的故障问题,挖机一憋车,全车就可能会熄火,具体怎么解决呢?接下来“美瑞特挖掘机维修厂”小编就给大家分享,日立挖掘机发动机憋车的处理方法。

日立挖掘机发动机憋车分析和处理如下:

1、首先检查二个电磁阀的电阻,无问题后对换二个高速电磁阀,发动机由憋车变为动作慢,检查电磁阀,肯定有一个电磁阀损坏或堵塞。

解决方法:先清洗,清洗无用更换。

2、发动机依旧憋车,检查电脑到电磁阀的线路是否断路,检查电脑内部的D2101控制管有无损坏,若有损坏的,应检查线路是否有短路。

解决方法:更换D2101和处理短路部分。

3、观察PVC电脑的指示灯闪烁是否正常(长亮和不亮都属不正常)如果是长亮,那90%是主电脑的中央处理器损坏了,不亮,要检查主电脑的10欧姆4瓦的电阻有无开路,如没有开路且电阻严重发烫,那请检查5V的外围电路。

解决方法:检查A/P/DP传感器,其中A传感器的损坏可能性比较大。

4、在电脑,电磁阀及A/P/DP传感器正常的情况下,还憋车的话,拆掉EC电脑或断开EC和PVC之间的通讯连线,如果正常了就要检查转速传感器或相关联线路是否损坏。

日立挖掘机发动机憋车处理方法:更换转速传感器或检查传感器线路。

更多日立挖掘机故障问题,可来电咨询美瑞特挖掘机维修厂,美瑞特专业修因液压泵、分配阀或发动机引起的,憋机、复合动作慢、没力、掉臂、动作慢、工作异响、打不着火、全车无力、单边行走憋车、熄火、憋车、大臂没力、启动机不启动、全车无动作转弯无力、行走跑偏、冒蓝烟、水温高烧机油、难启动等挖机常见故障问题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成都小松挖掘机维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