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小松挖掘机维修

成都小松挖掘机维修-136-3547-8070挖掘机无力有很多种叫法“挖掘机没劲”“挖掘机没力气”,是指挖机在作业中操纵挖机行走、挖机回转(旋转)、挖机大(小)臂抬升、挖机铲斗伸缩等动作时表现出的速度缓慢现象.

挖掘机爆管的7大原因和2个解决方法

挖掘机爆管的7大原因和2个解决方法 

液压油管爆管是维修技师们经常遇见的故障之一。对挖掘机车主而言,由于爆管还会造成泄露等故障,因此爆管之后如何处理变得十分关键。赶紧跟着“美瑞特挖掘机维修厂”小编来看看吧!

液压油管爆管常见原因

1、使用了劣质的液压管

劣质液压管性能、质量等远不如原装,效果无法得到保证,是爆管较为常见的原因之一。切记贪小便宜,使用劣质产品。

2、液压系统压力过高

液压系统压力过高,爆管的概率也越高。如果压力过高,可以适当将多路阀的压力调低一些。

3、液压油温度过高

液压油温度过高,会影响液压元件等部件性能,影响密封性和使用,进而将会产生局部爆管。

4、混用不同标号的液压油

这样做会造成液压油性质不稳定,且粘度变高,影响流动性,对元器件及液压系统将产生不好的影响,易造成管路泄漏。

5、不良的操作习惯

操作不当,将大大缩短液压管的使用寿命,还会影响相关部件的耐久性。所以,一定要规范操作,强化使用标准,杜绝不良习惯和危险动作!

6、液压管被腐蚀

在使用过程中,由于保养操作等原因,液压管被腐蚀等可能性很大,会导致爆管。因此,要注意清洁,避免沾染腐蚀性物质。

7、液压管异常震动

长期的异常震动会导致液压管疲劳磨损,因此,要经常检查液压管的管夹和保护套,预防磨损液压管,甚至将液压管磨穿。

液压管爆管后怎么解决?

首先,遇到爆管后,应先把铲斗落地,接着停机熄火,以此降低液压系统中的压力,减缓油液流失。

最后,立即更换液压管,如果条件有限,无法更换,可以根据液压系统压力等情况采取一定修复措施,比如进行粘补、捆绑等。条件允许后尽快更换新的液压管并补充液压油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成都小松挖掘机维修 | Powered by LOFTER